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PLKN的日子...

我记得,3月27号是我进Kem的日子...
3月26号跟前女友分手...上巴士的时候...
我很落寞...在巴士想着陌生的地方让我很惆怅...
很担心自己不能适应...同时很不舍得我的前女友...
那种心情很孤单...想家想的干枯了我的所有思维...
我为了前女友吃不下睡不着...去医院抽血...
和专科精神科医生见面...
我真的快受不了...所以一见到人就诉苦...
我当时的口头禅:我要回家...我要我的女朋友...
大家都开始模仿我...一个小时我能说上30多次不奇怪...
每一个朋友都纷纷安慰着我...我以为...
我不会因为跟这些朋友分开而觉得难过...
但是...当我得到豁免资格离开的同时...我却挣扎了...
只是我没有告诉你们...然后...我回到了家...
我做了最后应该做的事...我才发觉...
原来...我已经习惯有你们在身边叽叽喳喳的...
所以...我也选择了回去...并不只是给你们的呼唤给感动...
是你们的住进我心里的角落头开始前进到更深的关系...
说真的...到现在我们的以前还在我脑海里记忆犹新...
我们胡闹...我们无厘头...我们自己废...不管别人明不明白...
我们自己解决...我们一起讨论...我们一起开心...
我们一起抱怨...我们一起在厕所骂架...你们被我欺负...
你们串通反驳我...你们成长...你们...
给我的每一个...细心...关心...体贴...我都记得...
我们Dorm L7个人:欣妮,我,翠,佩虹,淑怡,安琪,秀兰...
由不同的个性组成...然后相知...每个都担任不可缺的角色...
而当欣妮,翠,安琪还有佳丽离开的那天...
我知道了以后的孤单...当天我难过...只是我没有哭...
我想给你们我最好的一面...记得我们的曾经...唱了玻璃瓶...
房间所剩无几...能聊的剩下佩虹...说真的...我很畏惧...
她们再走了...这个还是我们热闹喧哗的地方嘛???
我不敢思索的事情还是在5号发生了...真的...一个也不剩了...
你们统统走了...我自己面对着你们空空的床位...
我小声的问了每一个床位...“你们过的还好嘛?我很孤单哦...”
每一晚rocall...我望着天空...回忆我们曾经看过最美的星空...
然后我逃避了...我过了Dorm K...连洗澡也在Dorm K...
我们三个人(华人)自己捍卫着华人的尊严...和她们争...
我们互相帮忙熬过了那些日子...很疯狂...哈哈哈...很开心...
我们的kawal kaki赢了...我们花了不少时间...
我们的jamuan穿着盛装...同时代表着缺席的华人...
一同庆祝着我们的毕业...我们做到了...维护着我们的想念...
加强了我们以后的互相信任...虽然...到了现在我还是很想念...
一大群的我们...不管去哪里...我们总是一大堆...
穿一样的衣服...呐喊着我们kompeni的口号...分享胜利...
tepuk tepuk alpha...tepuk tepuk jerit...tepuk tepuk kompeni...
我要谢谢的人由Alpha...Bravo...Charly...Delta都谢不完...
但是...我真的很珍惜你们几个...你们是知道的...不用我说...
以后不能在一起作怪...但是我们心里还是能铭记的...
我一直都是那么的信任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