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这些是NS朋友写给我的...我想分享...

欣妮
谢谢你一直以来给予我的照顾和关心...
还记得在我生病的时候,你一直在我床边照顾我,
帮我抹身体,盖被和陪我去上厕所,
直到很迟才去睡觉...说真的,我真的很感动...
虽然你脾气不好,生气的时候就会骂人,
但是我知道你发完脾气后,都会觉得很内疚,
而且你也控制不了自己,因为性格是很难改变的...
我知道昨天你是因为很生气我不支持你的决定,
而说那些不负责任的话[是她说不负责任的话...不是我...]
才会骂我的...说真的,我当时真的觉得很难过,
所以才会哭...不过我并不怪你,
因为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我离开以后,
或许没有人和你一起斗嘴了...因为有你的存在,
我觉得Dorm L每一天都充满欢笑...我们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
互相关心和照顾对方...不要难过哦!!
虽然我们提早离开兵营
[我难过死了...回到Dorm里面都是空空的...没有了你们的声音...]
但那并不代表以后就不会见面...只要你需要我的时候,
都可以随时call我哦!!有心事的话也可以告诉我哦!!
虽然你表面上好像不在乎,但我知道你是很舍不得我们的,
只是你爱面子,不想告诉我们而已...
虽然我们才认识短短两个月,但是我把你当成我最要好的朋友...
希望出兵营后,你能实现你的梦想,
做个大导演,如果你需要我做你那部戏的女主角,
我也会义不容辞地帮你哦,不过前提是请不要拍色情鬼片,
而且我不喜欢人家叫我垃圾婆,哈哈哈...
只希望以后在路上看到你的时候,你不会不认识我哦!
要加油哦!记得要出来唱K哦!
25/5/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