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晓翠

很快的三个月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很谢谢你这几个月送上的照顾与关怀...
其实我并不是想早走的,
是因为学校要我们在31日报读要不然就不能考试了
[那么那时候就不要打电话让我回去阿]...
回想起来当时认识你的时候有点傻傻的,
一直说你与前女友的东西给我们听,
也因为这样开始了这段友谊。
虽然在假期回来后你对我的态度都是忽冷忽热
[对不起...我爱你...]
冷冷淡淡的,
可能是因为之前有些误会造成我们各自心里都有一个结挡着了...
但还是老话一句,我们还是好朋友...
在此也要与你道个歉,
因为曾经对你发了不少脾气感到抱歉...
我们走了以后你就要control下自己冲动的脾气了,
在还没了解一件事情之前不要冲动做决定,
还有不要忘记收拿DOBI哦
[还好意思讲...明明三个AJK到最后剩下我一个...]
也不可以欺负佩虹...
佩虹也只有能陪你到6月5日罢了,
其它的日子你就要自己一个人挨了
[苦了我...她们隔壁房的猪踩华人踩到头上来]...
在热闹的Dorm L,
干净的Dorm L在我们离开之后可能已不是了,
永远将会少了我们的声音
[每次我一个人在Dorm都很不开心...
没有了你们...我好像也缺乏了动力]...
不要忘记改改你的小孩子脾气哦!
虽然你有时发脾气脸红红很kawai~~...哈哈!
过了今天不知是否有机会一起看星星,吃东西,见面了,
希望我们离开之后大家都能遵守诺言出来见面。
虽然我们不能陪你到最后,
但是我的心永远停留在Kem De Bana...
我们永远是朋友[对...永远...]
一个没有与你一同完成Kem的朋友...
再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