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佩虹[我最疼的妹妹...]

二哥,
很超级开心可以和你同在一个company&family哦 :)
PLKN的这段时间,真的少不了你的扶持,
一路上有你的欢笑声吵闹声与陪伴,
日子有好过些噢!还有几天啊,
你要代我们好好完成它哦...
虽然没有陪你走到最后,
希望你别生气别伤心。
因为我们可以电联呀XD不要忘记我这个妹妹
&曾经一起生活,
渡过的日子
永远不会忘了你这个捣蛋鬼二哥!!
你要收起坏脾气&增加幽默^.^
不要做坏人了okay!
谢谢你.TQ.Terima kasih.
[其实我最坏的打算是到了最后还会有你陪着我到毕业...
可是后来你还是受不了...
我知道PLKN辛苦了你...只是...
你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你这个大笨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