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简短留言(1)

茹欣
朋友,最常找我的就是你了。
在我生活中,朋友很少很少...只有几个而已。
但你却会找我说心事,很乐意去听。
我还以为没有人会信任我,
因为我太爱闹了...不过我不希望你不开心,
要带着笑容离开这里,作为这一切的句号。
只要你愿意,就勇敢地做决定。
身为好友的我,只要你有问题,
我都会在你身边的哦!分离是我最痛心的事...
就要离开了,我超不舍...PLKN最幸福的。
加油,我的好友!
是我第一次写真心话在别人的纪念册!珍惜
彩华
很高兴认识你这位"八公"...
你啊,刚开始给我的印象是你很凶...
跟你熟是透过惠珊,你的老婆大人拉...
然后更进了解是在KN Kelas吧...
一起聊天,聊心事,你还记得吧...
不要整天取笑我的广东话啦....
整天说我"不要笑我"...Haiz...你,
很八,很爱欺负我,在我耳边喊,
不然就是捏我,很坏哦你...
不要每天一来我们房间就"老婆,老婆",
很显的叻...不说你啦...
如果我有去KL study的话,就去找你...
不要忘记我这位说广东话不准的女孩哦...
Hope U Have Sweet memories in NS life...
take care & keep in contact ya??
楷琳[小小孩子...]
对你的第一印象是觉得你很凶咯!
我会认识你这个"烂人"...
也是因为你家那至高无上的"乌龟"...
认识你之后就觉得你这个烂人还不错嘛!
对人挺好的也很热心助人的咯!
虽然你常常欺负我咯...
还有一点就是撒娇很不适合你叻!
希望出Kem能常联络咯...
PS:不要一直叫我孩子很malu的叻!!!
淑琴
还记得第一天进Kem就看到你了...
那时是在logistik...那次你东西掉了...
可是我没有帮你拾...因为感觉你很凶...
哈哈哈...之后会认识也是因为你家的乌龟...
认识后...觉得你是个个性很直很勇敢的人...
但有时却会干出一些傻事...哈哈...
还有就是那首歌写的好好哦...
是我们这siri华人美好的回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