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简短留言(2)

燕婷[我家小小燕婷...我也很疼她...]
刚开始看见你时,是有点不敢跟你接触...
因为你的性格不知怎样去接触...
我们的认识是在CB 2那时同组开始开始的吧,
你很爱搞笑,可是我有时不知你的笑点在哪里,
所以都没给你什么respond...你很爱帮助人,
有时我知道你的好意,总之想谢谢你就是了,
要记得我这个妹妹知道吗?
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会上KL找你的,
最后,就祝哥哥永远幸福...
[昨天我跟她讲晚安...还问我是谁...T_T]
佩珊
对你...第一眼...TB... XP哈哈哈...
XD感觉很凶咯...认识过后就还好拉...
还蛮ok的朋友...^.^玻璃瓶真的很好听...
谢谢你&安琪的贡献...
为Kem De'Bana的华人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感动ing...T^T保持联络...
紫虹
Nicky啊Nicky...对不起啦...
因为我早出Kem了...我真的呆不下去了哦...
对不起哦...你一定要原谅我哦...
改天有找全部人去KL一定要叫我哦...
知道没...我会很想念你们的哦...
我们改天一定要保持联络哦...嘿嘿...
你和Hui Shan要长久哦...
我要看到你们一起结婚哦..ok...嘻嘻...
明亮[诚实的外表...虚假内心的大烂人...]
第一眼见你时觉得你应该很"阿莲",
所以感觉蛮难接触的。
忘了和你是怎么认识的了?
是因为晓翠吗?你啊你,
要学习怎么去控制你的情绪与脾气,
不然会引来很多人对你的不满与偏见。
起初还不相信你的"爱情身份",真的很搞笑,
热爱为Alpha争取分数的你,蛮佩服你的勇气的!
记得出营后要保持联络哦!
桂花
很欣赏你这个人下下咯!cool cool滴~~帅呆了~
so glad can be friends with u咯!
我们是因为yan ting才混熟滴坝~
还记得你有一次身份证跌在地上,我捡起来看时,
你名字跟我朋友一样咯!哈哈...
你名字和你的性格不相称咯!就觉得你这个人很nice咯!
可别抢我老婆仔了哄!不然的话,小心我扁你哦!
要control ur temper咯!凡是都要忍耐咯!
Friendship Fore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