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我们在Kem里面弄好的歌...

玻璃瓶
作词∶NICKY LEE
作曲∶王安琪
星和星 我们能许愿
手牵手 我们一起走
心连心 我们会知道
我和你 永远是朋友
我们将爱装进玻璃瓶里
不用多说 也能看见
那证明 我们的友谊
让我们手牵手把爱唱出来
让眼泪占据我们的眼睛
一起跑 一起哭 一起笑
玻璃瓶里透视大家的心
玻璃瓶里装着所有的思念
一起跑 一起哭 一起笑
我们的感动都放在心里
装满泪水的玻璃瓶里
永远被铭记在心中
together my friend
离别的朋友
作词∶NICKY LEE
作曲∶林佳丽
从今以后 彼此少了互动
一种伤感 是离别的造成
我们总是会分开 不管是什么时候
一起参与 却不能一起完成
有几分伤感 放在心中
*朋友 你给我不少感动
每一个回忆都少不了你的扶持
谢谢你 谢谢你
朋友 在我孤单的时候出现
感谢和你一起制造的回忆
谢谢你 谢谢你*
从今以后 少了你的安慰
一种感动 被烙印在心里
我们总是会掉泪 因为始终要分开
一起拥抱 却不能永远停留
有几分难舍 放在心中
*朋友 你给我不少感动
每一个回忆都少不了你的扶持
谢谢你 谢谢你
朋友 在我孤单的时候出现
感谢和你一起制造的回忆
谢谢你 谢谢你*
在离别以后 多了孤单
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