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奕莹@大乌龟[我家的]

你厚...不知道从哪里说起...好咯...从第一天说起咯...我诚实地告诉你啦!
是!哈哈!我是偷看你的名字啦
[我就讲啊!还讲没有...我很聪明的叻...哈哈哈...]!
嘻嘻...因为我觉得你是女的啊!但我妈妈讲好像是男的...
所以要确定一下咯
[确定你个头...哈哈哈...明明就是被我迷倒了...哈哈哈...]...
嘿嘿...对不起嘛
[放心...我很慈悲的...哈哈哈...缘分拉...安排你偷看我的名...]...
人家不是故意的...(很晕叻...都不知写得下吗...)呵呵...
那时的我一直找机会认识巴士上所有的华人女生...
就是没有勇气主动跟你开口说话咯...
因为你看起来真的有点凶咯[做么那么多人酱子讲...T_T]...
缩短作文[笨蛋...什么作文...不是留言阿!!@.@]...
因为真的很晕咯...beh tahan了...认识你我真的很开心...
你的人真的很好...很照顾朋友,关心朋友...
也很三八咯...很想谢谢你咯
[要谢谢我就好好思考自己的未来...做自己...]...
对我这么好...关心我,照顾我...每次都来找我聊天..
我生病看到你都会紧张地问我怎样怎样...
[因为我很担心你生病没有人照顾...又不是跟我同一个Dorm...顾不到你...难免会很焦急...]
蛮感动的哦...在营里就只有你如此地关心我...谢谢咯..!
还有...每当我有什么比赛时都会为我加油! :)
记得你跟我说过希腊神话...手上的圈圈...
我们永远都是朋友哦!一辈子的朋友...
出营后不可忘了我这只身价上千万,上亿万的笨乌龟哦!
不然你就惨咯... :) 好了...不写了...对不起呢...
写那么短而且是蛮随便的...很后悔拖到现在才写...
[我都讲的拉...你就是要最后才写]
哈哈..再见咯朋友!保持联络啊!
每次都是你讲这句话,这次我跟你说咯...
爱你哦~! XD[哈哈哈...我最喜欢这句...我也爱你]
[乌龟是我最疼的好朋友...所以她是我家至高无上
的大乌龟...哈哈哈...爱死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