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淑琳

我很喜欢你的华语名,反而觉得"Nicky"有点怪。
[我也很喜欢...因为是父母替我安的...
一点不喜欢也没有...只是要自己念出来会要命...]
第一眼就是在Dorm外面看到你。
你一身TB打扮...我不觉得奇怪,也没特别注意你...
过后我们怎样认识的了?忘了。
只记得聊的话题就是篮球。还有,你的前女友。
想不到你出营后又会再回来。
那次回来,你改变了不少。当然,就是你的头发。
你爱引人注目,打抱不平(华人),
[我不是爱引人注目...我只是不屑别人在我面前嚣张...]
会照顾人(就那几个),爱指使别人做事(令我难以拒绝)。
[我是看人照顾的...那个人我觉得投缘就照顾咯...
讨厌...我就不屑咯...还ok...我也就还ok咯...哈哈哈...
我不是指使你...只是手脱皮脱到喷血了...你也懂啊...
哈哈哈...然后拜托惯了就继续拜托咯...哈哈哈...
我很有礼貌的拜托...你才难以拒绝的嘛...哈哈哈...]
缺点更多:[上面的也是缺点来的叻!!!T_T...]
爱作弄人[不是我爱作弄人...是她们的额头吩咐我那么做...
哈哈哈...我也是被逼的...你不能怪我...]
容易生气,对马来同胞有偏见[这点我承认...]
太过太过民主[太封建的国家永远都不会兴起的...]
懒惰病[这个Dorm L的人全部都懂的...哈哈哈...]等等。
要赞的也赞过了,要劝的也劝过了,
接下来要不要改变想法就要看你自己了...
[你好像没有称赞到我哦...只有在挑我毛病叻...哈哈哈...]
Zzzz,我没有独中生写的那么文雅。晚安...
[不是所有独中生写华语都是文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