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俐怡

时间飞逝。短短的三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说真的...临走的前几天真的觉得过的很快...
不是明明昨天才登记进来而已嘛...
还有几天就能走了...快到我们三个有点不敢相信...]
我们现在也算蛮好的...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天...
不过,我觉得你的人除了固执以外,其它都蛮不错...
[我本来就很不错...虽然我真的很固执...
只是不知道你之前为什么那么快就断定我...]
很会照顾人...[你还敢讲讲照顾人...
看到你我都快疯掉了...总是你让我完全抓狂...]
自从秀恩她们回了之后,一个个都走了。
只剩下我们三个人...想起来真的很难过...
可是,有大家的陪伴时间也会过的比较好...
[我们三个人终于熬过了没有了她们的日子...]
虽然我们之前真不太了解,
还很讨厌你呢!!!后来,就OK了。
[不是我的问题...是你没有尝试去了解我...哈哈哈...]
我真的很糊涂...带来了很多麻烦...真是抱歉...
我东西又很多很多...不知道要怎样收拾,
[不需要为了这件事情对我觉得愧疚...
因为我一进kem认识你的时候...我的直觉就告诉我...
你酱会是我的好朋友...好战友...所以我才对你酱好...
不然...我是不会一直逗你的...看你的态度...
我早就不屑一顾...掉个头就走人...你自己好自为自...]
还要你帮助,冲凉还要人陪...
[哈哈哈...你这个白痴还暗示我...哈哈哈...走啦...
我陪你...哈哈哈...记得最后一次陪你...我们...
哈哈哈...还联手作弄你...还给我们鬼叫...哈哈哈...
害老师进来骂我们...哈哈哈...你还死要面子说你不怕...
哈哈哈...放心...老子我...说到做到...说陪你就会陪你的...]
虽然你的装扮是男生,还是有女生的一面:缝衣...
[还好讲...叫你帮我下下好像要你的命酱子...]
我不知道要讲什么...总之,真的很惭愧...
也带了很多误会...人家还以为我们是同性恋!!
[其实我很不高兴因为传言而令我跟朋友变疏远...
我觉得很不值得...我对朋友是很重视的...
不喜欢看到自己的朋友被欺负...刚开始...
我一听到别人说你是第三者的时候...我超级不爽...
我是那么花心的人嘛...我不是...我更不需要别人来裁决...
我自己很清楚我和任何人的关系...不需要诬蔑我们...
不需要挑拨我和朋友之间的关系...不然我只会觉得这些人...
真的非常非常的小人...看人家好就眼红...]
可是,一切都已经过了...不过,这几天还算过的很愉快...
谢谢你朋友...再见了朋友...
[再见了...我们如果可以...就一起去考警察咯...放心...
我会记得你这个白痴...还会大小声吩咐我做事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