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简短留言(3)

嘉彤
你哦!什么都敢去做好像不怕死酱真是的!
不怕丢脸哦!你啊!疼hui shan多一点...
她不是不会每天吃醋咯!
其实她会吃醋这证明她爱你啊!
不要不开心啦!祝你早日做到导演啦!
我们住酱近容易出来啦!
慧琳
嗨~红毛丹~哈哈哈...
你的头发在这个Kem里最引人注目的了~
在一大群人中,一眼就能看到你了~
我在第一天来到这个kem时就注意到你了,
因为你那时一个人又一脸凶神恶煞的样子~
看了就让人后退一步,不敢靠近你了~
认识你之后,就觉得你很白痴又很叽喳吵死人~
还有啊~你记得要照顾好我们家的珊珊叻~
你敢欺负她,你就完蛋了~要记得我叻~
我有去KL,再找你出来"饮茶"吧~
颖诗
Hey大少爷...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忘了是怎样和你变熟的...
可是跟你相处的这68天里真的很开心...
希望我们的友谊一直存在直到永远...
还有祝你能够实现你的梦想
和祝你跟惠珊长长久久...Take Care...
施燕
你这个红毛王真的是很cool咯!
那次从你再次回来之后,我真的是吓一跳咯!
真的很配你的company咯!
你的人真的很不错,说话也几有文学,
也很成熟咯!你作的歌真的不是盖的咯!
蛮好听地!能认识真的很高兴咯!
因为你都很勇敢地做出一些丢脸的东西,
有人陪我一起比较不怕了咯!
希望你可以幸福快乐!保持联络!
Nick
很高兴在这里认识到你们...觉得你的人都很好,
听他们说你也很会照顾朋友...
时间真快,再过几天大家就要分开了,
所以要好好照顾自己...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
重新开始。
楚儿
一开始认识你就觉得你很special...
之后了解你就觉得你很可爱...
haha...你很会撒娇哦...
我会永远记得你...
祝你天天开心...不要打墙...笑口常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