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Stand By You

从你不辞而别的那天起
觉得这条街的景色和味道都变了
想要“成为你全部”的约定
没有实现就变成了回忆
如果你独自伤心的那个时候
我能立刻赶去陪你
是否现在你就还会在我的身旁
若是可能我愿在说一次 我爱你...
充满对你思念的话语
如今已无法传达给你
不晓得此刻你在哪里 和谁在一起
穿着什么样的衣服
为了什么而笑容满溢
我在这里 现在依然在这里
相信有一天可以 再次与你相遇
依旧不变的想着你 只想着你
看见熟悉的背影就仿佛是你
一回首却总是一张陌生的脸
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每次收到信息 总是期待着你的名字
狼狈的过着每一天
就这样颓废着度过每一天
我说[无法忘了你]是在骗你
其实我只是[不想忘了你]
如果说故作坚强是我的风格
那我宁愿将它舍弃
假如没有你 是什么幸福都感觉不到的
不管怎样的努力也不能立刻止住流出的眼泪
于是此刻我又像现在这样 又独自呼唤你的名
如何可能承受 比现在更多的心痛
然而我已束手无策
只要有你 世界就灿烂无比
虽然不能再次回到那个时候
但无论发生了什么 失去了什么
我决不会忘记 自己曾经 爱过你
无论此刻你在哪里 和谁在一起
编织着什么样的梦想
为了什么而笑容满溢
我永远在这里 现在也在这里
相信有一天可以 再次与你相遇
这是祖妃替我捡回心里碎片的时候给我的...
我很感谢她对我的关心...
我知道...这一切都和我很贴切...
我也不想去勉强什么...随缘...
现在的我很开心很幸福...真的够了...
因为有人对我很好...可能比起你来的更好...
我也很谢谢她们...愿意煮给我吃...愿意替我收拾床...收拾橱...

4 則留言:

  1. 你这个人去到兵营好像只会麻烦人==
    煮吃~收拾你不会meh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我是大小孩...哈哈哈...我吃东西有时候都要你们喂拉...连吃扒都要有人帮我切...哈哈哈...其实我真的有自己拾...只是很快又乱了...哈哈哈...煮给我吃不同...我真的很想吃别人煮给我吃的东西...而且是一心一意煮给我一个人吃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不错啊~这样几可爱~
    找一个man的男生帮你打理一切吧XD

    回覆刪除
  4. 你傻了...我再说一次...我只是会喜欢女生...这一辈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