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再见了...我走了...

当一个人累的时候就会多想...
所以...我不想了...很痛苦...
我走了...回去兵营里面...
去一个完全没有你气息的地方...
或许...我出来的时候...
我已经学会了分析什么值得...什么不值得...
我现在彻底的对她灰心了...
也不会再为这段感情觉得后悔...
应该做的...我都做了...
我连自己的尊严都不要了...
到最后...救不回...那么我就放开手...
我不能...不能再经起她的任何言语...
昨天晚上...我喝的烂醉...
苦了陪在我身边的两个朋友...
我是爱面子的人...身边朋友没有人不懂...
在我最脆弱的时候...我从不会在别人面前落泪...
唯有打电话给几个知心朋友...哽咽...
过后才在电话里头哭...也不会在朋友面前哭...
就算多难过我也不会...
但是...昨天...被酒精麻痹了理智以后...
我受不了内心的难过...我哭了...
我控制不到...还吐了一地都是...
累了...不说了...心里剩下痛苦...
吐到胃...喉咙...鼻子都难受起来了...
但是...心里还是很难受...
起来以后...妈妈看我无精打采...
知道我爱吃辣...去煮了辛辣面给我吃...
还特地加了辣椒...
但是...我没有食欲...吃了几口就不想吃了...
却不想枉费妈妈的心思...
强逼自己吃完了...就立刻跑去厕所吐个半死...
妈妈说...我可能患了厌食症...
不会吧...我只是没有胃口...
我很好奇...为什么她能导致我那样子...
我平时不就是笑笑...什么事情都好像没有吗...
为什么...这一种痛那么的煎熬着我...
算了...本来每句承诺都像是昨天给我的...
但是...现在...对我而言...
每一个回忆都很美...但是...
不值得了...不值得再去相信..
我会把它们抛得远远...甚至忘了它们...
因为它们的存在只是不断的伤害我...
所以...把它们化为乌有...
自己心的碎片...我会自己捡回来...
自己心的创伤...我会自己学会抚平...
再见了...我走了...给些时间我...
回来时侯的我...一定会为你们带来惊喜的...
谢谢不断陪伴着我的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