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我自己....

一开始...是怎样...我不想记得...
是多了你的出现才会让自己恢复
还是自己想把精神寄托在你身上...
喜欢还是不喜欢...我不知道...
爱还是不爱...或者是我自己不敢再爱...
痛还是不痛...是为了什么而痛...
星星很美...但是永远都抓不住...
只要天一亮什么都消失在空中...
一点痕迹都不留下...
昨夜星辰是为了给谁庆祝...
我从不知道是上天为了磨练我还是怎样...
从小就让我独自面对人群...
从小就伪装自己...
让自己就算很受伤也要笑的灿烂...
背负着一个痛苦的童年...
然后失去了至亲的公公...
我的眼泪从小就开始不轻易掉...
为了公公...再被婆婆责怪...
本来就应该站不起来...
一个十二岁就站不起来的小孩...
未来对她而言已经什么都不是...
但是她憎恨的心却让她勉强让自己屹立不倒...
我满心憎恨的想要把改变我生活的人弄死...
那时候开始...无论是痛还是怎样...
我都很努力的将自己所有情绪局限起来...
直到认识了赖她们一群人...
我努力的发掘被封死的心...
尝试让别人了解...但是得到越多的同情...
我就越是伪装自己...不想给别人知道自己的脆弱...
然后...去学习爱人...再遇上她...
我以为我爱的她会了解我...
会安抚我...但是...后来才发现自己是自作聪明...
自以为自己什么都会...其实我自己是个烂人...
烂到极点...有谁真正用心看待过我...
自己都分不清楚...只是单纯的以为...
以为上天觉得亏欠我...所以才还我礼物...
太天真了...失去就是因为自己坏...自己烂透...
所以...我连自己的女朋友都看不好...
到最后才发现自己什么都不是...
什么事情我都是多余的...那我干脆做个坏人...
告诉自己...就是因为自己太坏...
所以...才会导致别人受不了离开自己...
不断检讨...不断的告诉别人...其实我很坏...
那样子...我才能安抚自己...
为什么...我还要继续伪装自己...
到底我每一次的笑...哪一次才是真实的...
我连自己都开始分不清楚了...

4 則留言:

  1. worr~似乎有了新情人~只是后面又悲观掉了

    回覆刪除
  2. 唉...我的人就是活在悲观里面...

    回覆刪除
  3. 你会遇到更好更棒的事! 不要灰掉了心~~~

    回覆刪除
  4. 如果真的可以那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