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相爱以后要做的事情是很难的...

本来我以为我可以很潇洒....
但是...到了真正面对我才发现...
我是很难过的...
我不断的想自己做错的地方...
不断的为过去而后悔...
我以为我做了很多...
我以为以前的一点一滴能够挽回...
但是...我错了...
一开始的甜言蜜语...
一开始的承诺...
一开始的原谅...
都是假的...为什么...
这个世界的人都要伤害别人...
但是在她的脸上却没有一丝不是...
今天的绝情和从前的幸福...
转的太快...我措手不及...
为什么早就不爱了...
还能理直气壮的说爱我...
为什么你做错的时候...
我总是能因为不舍的而留下来...
但是到了最后...最受伤的人还是我...
就为了任性...好玩...离开了我...
我的心很痛...
痛恨你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
回不去的从前...有多少和现在的你不一样...
你变了...除了变心...整个人都变了...
变了我不认识的陌生人...
从前在你心里...
我的位置一直很高很高...
到了今天...我在你心里已经完全是一个坏人...
为了摆脱我...让你自己能够更快乐...
你能够说一些明知道会很伤害我的话...
为什么...
累计了快两年的回忆能在你心里消失的无影无踪...
当初你哭...所有人都责怪我...
怪我绑的你太紧...怪我太绝情...
所以...我放松你...也想让自己再给你信心...
没有问你和她的联系内容...
今天的你...每一天都过的很快乐...很幸福...
而我却独自一人在角落走不出来...
当初责怪我的人...有哪个站出来说话...
大家只会保持沉默...有谁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
有谁为我的痛道歉...
现在...在你们眼里...是谁绝情了...
我的心灰了...说不出的悲伤太多了...
只能希望你一路走好...你面对的未来并没有我想象的波折重重...
“再见亦是朋友”...
我会过的比你好...因为我也不想辜负安慰我的人...
还有真正为了我...或者爱我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