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事情的发展原来是可以这样的...

我连想都没有想过...原来是可以这样子开始的...
这个是不是也是老天爷特地安排的...哈哈哈...
两个人...到今天早上为止...才真正的搞清楚状况...
从今以后我就要对你多用心...多关心...嗯...
以你的身份和我的身份相处...或许...我们真的太快...
可是也未必不是一种好事...可能我们彼此有了共识...
又或者我们对彼此有信任...所以我们的发展才会那么迅速...
目前我们试试...或许...我们相处以后就不一样了...
因为我个人对这些事情观念很重...我都是要长长久久的...
所以...也不用特别担心我会突然变个样...哈哈哈...
如果你相信我才叫做有前途...哈哈哈...小孩子...
以后就让我先陪着你...相处过后...我们在决定好了...
哈哈哈...只是...下次...你喝Sky juice就好了...哈哈哈...
小孩子还没有成年...不能乱乱来...哈哈哈...做回小孩子可以做的事...
哈哈哈...喝果汁吧你...哈哈哈...不要又uh uh声了...
哈哈哈...笑吧...哈哈哈...你说你迷了不少人...哈哈哈...
只是好停止你的那种魅力散发给某个高人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